【图】诺基亚e97手机怎么样 昔日王者功能令人称赞

2017/5/27 18:07:13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诺基亚E97内置手机天线,主屏幕可以和键盘分离。区别于以往一些手机隐藏的是键盘,E97隐藏的是屏幕。这款手机机身正面是一大块的全键盘区和小型的显示屏。

诺基亚e97是诺基亚e系列多媒体智能手机的高端智能手机部分,于2008年12月2日发布,并于2009年6月批量生产,成为诺基亚N96的继任者。

e97是在诺基亚5800 XpressMusic之后,诺基亚第二款基于S60的触摸屏手机,,它具有滑出式QWERTY键盘。 e97在Symbian v9.4(S60第5版)上运行。

据报,2009年9月,在发布后的三个月内,有200万部e97手机出售。

e97附带试用版Quick Office,Adobe Reader,Boingo,Joikuspot,Ovi Maps和Ovi商店。

由于初始软件的混合接收,促使诺基亚在2009年10月发布新固件以解决设备启动的固件中存在的主要问题。

2009年10月发布的e97 Mini是原始e97的缩小版本。 e97 Mini通常被视为比原来的e97更好。

非正式测试表明,e97的电池可以持续近两天,原始e97的各种功能可以满足常规使用。诺基亚根据使用功能的不同,给予了e97不同的续航时间。

诺基亚已经承认,在许多设备上,e97的盖子和镜头安装得太靠近,容易造成灰尘和碎屑的划痕。在稍后的其他手机上,诺基亚修正了这个问题。

这些手机太容易失去当前位置使诺基亚提供的免费导航软件无法使用。用户可以在保修期内让诺基亚官方服务中心解决镜头盖和GPS问题。

尽管诺基亚手机大部分时候信号都很好,但是诺基亚e97并没有遵循相同的传统。它的整体信号强度非常差,即使与连接到同一网络的e97与并排放置的其他手机相比也是如此。

2010年,诺基亚正式对N97和buggy软件遇到问题的客户数量道歉。这导致了大量的潜在客户在这段时间内选择诺基亚以外的品牌[需要引用]

尽管普遍评论不温不火。但手机销售不错。【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