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诺基亚e97评测 官方定位高级旗舰机

2017/6/30 15:02:13 作者:M21-lian… 来源:yxlady
诺基亚作为一款曾经的机王,虽然现在已经没落了,但是它上市的产品中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产品的。比如说诺基亚E97,它滑盖式的设计,就让消费者一时为之疯狂。

诺基亚E97是一款新概念机,因为它采用了不同于传统机型设计,推盖式的设计使得这款机子在还没有上市之际就已经广受到许多消费者的关注。诺基亚E97虽然在外观上有足够的吸引力,但是它的价格确实让很多人却步的,单机的价格在刚上市时在3390元左右。此次诺基亚E97采用了侧滑盖式的设计,让这款机子有了一种梦幻的感觉。

诺基亚E97在设计理念上有了新的改进,因为诺基亚E97将传统裸露在机身外的天线内置到了机身中,这样的设计使得诺基亚E97外观更加浑然一体,同时也增加了手机的握持感。更让人感到意外的是,诺基亚E97手机能够让屏幕与键盘分离。相对于一般的手机来说,都是将键盘隐蔽起来,但是诺基亚E97却反其道而行,将屏幕隐藏起来。

真是由于诺基亚将屏幕隐藏起来,将键盘外露的设计,使得这款手机更具有机械感,从外观上来看更像是一部游戏机,而确实,诺基亚E97在设计的时候就倾向于它的操控性。而在官方的定位中,这款手机被定义为娱乐商务拍照手机。

也正如官方所言,诺基亚E97后置了一块500万像素的摄像头,500万的像素,在当年那个时代,已经算是高端摄像头了。诺基亚E97的设计理念来自于信封,因为诺基亚E97除了有一块小屏幕外,里面还内置了一块大屏幕,这款大屏幕还能够与机身分离,单独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