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智能手表哪款好 从这些方面入手

2017/6/2 11:27:15 作者:M214-hel… 来源:yxlady
随着科技的发展,电子产品越来越多,最近几年智能手表也开始兴起,面对品类众多的智能手表,消费者们该如何选择一块心仪的智能手表呢?今天就跟大家简单分析一下。

智能手表种类繁多,今天我们进行比较的两款智能手表分别是小米手环2和埃微I6 pro,这两款智能手表价位都是100+,而且两款手表各有特点,很有比较性,下面先进行简单的分析,看看到底谁更胜一筹!

首先来说说小米手环2,它的外观简洁精致,戴在手上也不显得臃肿。搭载一块低功耗OLED显示屏,轻轻触碰圆形按键,即可对手环进行操作,而且当你腾不出手来触碰的时候,只需轻轻转动手腕就可唤醒手环观看时间。

另外,小米手环2为IP67防水防尘级别,在洗手或淋浴的时候都可以佩戴,不需要摘下来。也无需担心化妆品、汗水会对手环造成腐蚀。

一块这样的手环佩戴在手上,绝对不会让你感到不舒适,而且简单大方,让你可以随时随地的看时间,对于喜欢简约格调的人来说绝对是不错的选择。

再来看看埃微I6 pro,一块0.73英寸的显示屏绝对可以让人眼前一闪,虽然屏幕大了,但是丝毫不显臃肿,反而给人一种从来没有过的视觉统一。此外,它有多种表盘风格供你选择,可以随意切换,给你不同的视觉效果,让你的手表更有特色。

其实,从功能上来看,两款智能手表大同小异,都可以进行心率监测、睡眠监测、来电提醒、闹钟提醒、运动记录,而且他们各有特色。但是两者在风格上就大不相同,小米手环2的简约,埃微I6 pro的高端,小编更倾向于后者,你又会怎样去选择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