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究竟智能手表哪款好 教你戴出高端上档次

2017/7/19 12:37:13 作者:M214-lia… 来源:yxlady
手表是每个成功人事必备的物品之一,新入职场的你是否还会有时不时从口袋里掏手机出来看时间的坏习惯呢。如果是,那么你就需要佩带一个手表了,这样给人感觉会稳重些。

怎样挑选适合自己又喜欢的智能手表呢?Apple Watch是一款比较适合成年人的手表,如果你对屏幕分辨率的要求挺高的话,可以选择这个手表。蓝色的水晶镜面让人能触摸到完美材质,具备Force Touch。这款手表侧边为按钮设计了保护,也不会影响手表的操作和使用,避免了运动时不小心碰到屏幕或启动不需开启的功能。

近年来华为在智能行业上形成了一定的品牌影响力。华为WATCH 2,它的1.2英寸屏幕属于大表盘了,而且这款手表重量才50克左右,佩戴起来感觉很轻盈,一点都不坠手,如果你习惯戴着手表睡觉,其舒适度高完全没问题。防水性能好,游泳爱好者的首选,避免运动时需要带手机的麻烦。这款手表可以做到商务、运动两不误。

华为WATCH尊享系列也很受热捧,这款手表配置高,特别是分辨率达400*400,复古的表盘和表带设计,经过精雕细琢的界面,看起来是一种美的享受。相应的软件也很多,一应俱全!只要根据自己的需要下载和安装就行了。

对于手表后期护理,完全不用担心找不到合适的软件和硬件配置。最重要的是价格实惠,功能与做工完全不亚于同等价位的传统手表。佩戴好一款智能手表对提升气质有很大作用,所以选择好的手表非常重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