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产强续航手机 带你了解小米max2发布会

2017/6/5 10:22:15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大家还记得三星的大屏note系列吗?在两年前大家还觉得5.7英寸的手机是大屏,但是现在已经出现了6英寸以上的手机了,今天就带大家看看小米max2的表现。

小米max2的发布不只是一场手机发布会,也是一场各种广告的发布会,因为此次小米联合了明星和其他的企业一起发布年度大屏手机小米max2。小米max2绝对是2017年屏幕尺寸最大的智能手机,不过最吸引小编的不是屏幕的大小,而是小米max2作为中端机也用上了准旗舰的配置,这倒也很符合小米作为性价比之王的策略。

处理器采用了高通今年最平衡的骁龙625处理器,这颗处理器就是爆款OPPOr9s用的SOC。这颗处理器的优势在于效能比最高,性能输入高、单位的功耗小,处理器可以做到八核全开,带来最流畅的画面体验。而且此次小米max2还有少见的4GLPDDR4大运存,64G的储存起步,这样的配置真的可以存储足够多的视频和音乐。

小米max2还支持4K视频的录制,这个不起眼的功能其实在关键时刻作用很大。纵观现在国产机能支持4K视频录制的也不多,可见小米max2是一款诚意十足的产品。不过这款机带来了大屏和续航,带来了视频的好观感,相反就会带来笨重的机身,小米max2的机身重量达到了210克,这个重量真的不是一般的女生可以把持的。

总的来看小米max2比较适合喜欢玩游戏和看影视剧的男生。1699元起步的价格依然是国产机里很值得购买的机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小米max2发布会小米大屏机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