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靠颜值取胜的中端机 带你了解三星c5的不同

2017/6/15 14:42:11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三星已经遭受了全球销量的下滑,如今的三星痛定思痛,为了抢夺国产品牌的市场份额,三星在产品线的划分上更加细致。C系列就是三星面对中国本土用户打造的颜值旗舰。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三星已经不是人们口中最好用的手机了,转而是小米魅族华为等成为了市场上炽手可热人的智能手机。所以三星也在反省自己的战略部署,在分析了市场后,三星认为在中国的旗舰机已经接近饱和,只有中端机的份额还有剩余。于是三星在北京发布了C系列的手机,其中屏幕最小的是三星C5,这是一款手感和都有的中端手机。

三星c5此次主打的方向就是至美设计,背部的天线带也不再是惹眼的纳米注塑了,升级为了和OPPOr9s一样的微缝天线。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可以最大程度的忽略天线的存在,提升整机的一体性和品质。这可是少数厂商能做到的技术,这也侧面证明三星的研发实力依然雄厚,资金投入依然巨大。不过摄像头突出比较严重,只有带上保护套才能避免磨损。

在金属的颜色选择上三星也一致的和年轻消费群体站在一起,多彩的金属配色加上中框的CNC打磨,整机的金属质感不亚于旗舰机的手感。此次三星C5很贴心的准备了双卡双待,而且还支持储存卡的扩展,最大支持128G的储存卡。在系统上三星也终于选择了精简不必要的功能,更加贴近或内用户的使用习惯,增加了例如滴滴打车等便捷服务。

总的来看三星C5在价格上的优势不够明显,当然成本价也摆在那。如果三星可以加大对线下渠道的部署,同时加大对中端机的投入,那么三星的市场份额还是有机会抢回来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