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索尼e3颜值人人夸 游戏玩家有望迎来新神器

2017/6/19 16:47:11 作者:YUl-huan… 来源:yxlady
索尼e3索尼真美丽
E3.series是原名为CIM-TEAM的德国公司于80年代中期开发的集原理图设计与PCB设计的电子模组等为主要构成的windows系统下的解决方案。

颜色现在是非常生动的,具有与Xperia Z3相当的引人注目的特征。图像看起来不错,炫耀了索尼定制界面的丰富多彩的风格。

不幸的是问题是还有的。而且Xperia E3还远远不够完美,与高端手机的角度相比,亮度损失要大得多。

索尼Xperia E3不使用大猩猩玻璃,也可以是许多手机中使用的钢化玻璃层作为保护性顶面。它使用钢化玻璃,但显然并不像大猩猩玻璃那么难,因为相当轻的手指压力你就可以很容易地造成屏幕变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上一页123

索尼e3索尼真美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