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iphone照片导入电脑的方法 一招教你如何删除照片

2017/6/22 17:12:16 作者:M21-lian… 来源:yxlady
iPhone在国内是土豪的象征,因为它的价格非常昂贵,而且还是国外的ISO的系统,让很多人觉得很有逼格,但是由于使用的是国外的系统,有些功能也是比较麻烦的。

苹果的产品一般都搭载着ISO系统,对于国内的安卓系统不同,安卓系统的手机的ROOT比较简单,失败的风险也比较小,而且失败后还可以用线刷来救板砖,但是苹果的ISO系统与安卓系统结构完全不同,iPhone越狱需要在专业的人士指导下进行。

在旧版的ISO系统中导出照片是比较麻烦的,但是在新版的系统中,导出照片就比较简单了。

鉴于高版本的ISO系统已经比较普及,所以使用USB导出照片的方法就比较通用了。

首先将iPhone用USB线连接上电脑,在iPhone上点击“信任电脑”,然后在电脑中右击我的电脑中的便捷设备“Apple iPhone”,点选导入图片与视频,然后会弹出一个对话框,这时候你只需要点击导入按钮便能够导出iPhone中的照片了。

因为苹果手机使用的ISO系统国内的用户可以不太熟悉它的操作,所以也有不少用户不知道iPhone手机如何删除照片,具体方法如下。

方法一:可以先进入照片应用程序中预览你想要删除的那张照片,然后在照片预览窗口右下角点击一个垃圾桶的按钮,然后再点击删除照片按钮。

方法二:进入照片应用程序,进入相机胶卷程序,点击右上角的选择按钮,依次点选你想要删除的照片,最后点击屏幕右下角的垃圾桶按钮,此时会弹出确认删除照片按钮,点击确定。【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