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端机里的爆款 oppor9s有何过人之处

2017/6/22 17:27:14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OPPO是国内比较涉及智能手机的企业,比较出名就是OPPO的R系列颜值门面担当。一转眼R系列就更新到了r9s了,那这款市场上的爆款到底是用什么获得消费者放心的?

OPPO的名气突然变大还是在2016年的时候,OPPOR9的发布就引起了年轻人的买买买,OPPO为了延续R9的辉煌战绩,于是半年后就发布了新款的OPPOr9s,这款机爱发布后不久就成为了街机。那么这款机是如何在市场上立足的呢?首先OPPOr9s在设计上并没有完全传承前代r9的设计语言,全新的天线带来了更协调的视觉感受。

然后OPPOr9s的金属背板打磨的非常高品质,和苹果等旗舰一较高下不是问题。因为OPPO把金属加工成了很顺滑的类肤质的手感,这在其他的智能手机中是很少见的。接下来就是OPPO的线下渠道是在太强了,而且OPPO的店员都有专业的销售经验,所以店员会首先推荐给顾客,这也就让顾客首先上手了OPPO的产品,而且经常送礼品。

最后就是OPPO最核心的竞争点—拍照,OPPOr9s是国内第一款搭载了和三星S7一样的全像素对焦技术,也就是相机拍照对焦技术最快的一种,没有之一,最快可以达到0.04秒。所以OPPO很好的抓住了爱拍照的人群。而且r9s的自拍体验也非常的优秀,前置镜头可以支持实时美颜。高像素的自拍效果应该是很多人追求的。

总之OPPOr9s的瞄准人群很清晰,所以这也就造就了OPPO可以在2016年成为单品销量的佼佼者。而且线下渠道的营销渠道也说明了这种方法的正确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