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htcu11什么时候上市 它能否拯救公司

2017/8/14 21:03:08 作者:M21-xiao… 来源:yxlady
htc的手机业务近几年十分不好过。它已经连续亏损了三年了。不过好在htc家大业大,因此至今它的运营还没有出现问题。不过,它再没有起色,倒闭或许是迟早的事了。

许多人评价htc的产品价格过高。其实这跟它的发家史不无关系。我们知道,在以前,htc是第二大手机品牌。在过去,它的品牌价值是非常高的。同时,之前的手机市场的价格相当不透明。各品牌手机基本价格都会虚高一些。

不过,如今,手机市场百花争艳。各手机厂商之间竞争非常激烈,手机价格的不透明早就不复存在了。而且,htc这几年也开始没落了。

手机市场越来越透明,自然手机的价格也就越来越公正。同时,由于htc的品牌不在具有较大的影响力。自然的,如果它价格过高的话,大家肯定不会买账的。

然而,很明显htc没有意识到这一点。我们可以看到,它发布的新品手机价格依然非常昂贵。同配置的手机,它的价格比一些国产手机价格高差不多1.5倍。所以,htc手机一直亏损也不是没有原因。

不过,今年的旗舰机型u11在价格方面还是有所调整的。在今年年初,htc发布新机型——htc u ultra。而它的官方价格为五千多。可以看到,它的销量也非常惨淡。而u11作为今年的旗舰机型,它的价格仅为4599。

不过,就算是这样,它的前景也非常不乐观。在京东预约平台上,它一周的预约量仅为44746万。而我们知道,当初小米6的预约量可是一天就已经突破到了百万级别了。

其实,htc u11还算是良心作品。抛开价格因素,它的外观已经性能都是非常不错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