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htc u11什么时候上市 网传良心机是否值得期待

2017/5/31 11:07:11 作者:YUl-zhou… 来源:yxlady
从近两年市场占有率来看,htc过得并不好。这次全新回归的u11旗舰机,仍然面临着严酷的市场情形,是否能在这场无硝烟的战争中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呢?

htc u11是htc发布的第11个机型,走得是旗舰机的路线。和三星S8预约时间不谋而合,都选择在5月25日接受预定,不知道是碰巧撞到,还是有意而为。先不去探究这些市场营销手段,单单就官方发布的一系列数据而言,u11还是值得期待。

u11最大的创新亮点在于支持压感中框,也就是可以通过按压中框来实现打开APP、相机等。让我们不用解锁就可以轻易完成这一系列动作,极大提高使用效率,节约时间成本。这一简单的动作被htc赋予极大可能性,也带来了一场全新的技术革命。

u11在外观设计上依然沿用曲面屏,水漾玻璃机身可以在不同的光线环境,折射出不同的颜色,使每一款手机都非常炫酷。目前u11有黑蓝银三色可选,整体造型低调奢华,很有质感,肯定会得到一大批电子发烧友的喜爱。

即将上市的u11也加入了人工智能,苹果有siri,三星有Viv Lab,htc有Bixby。通过与手机对话的方式带来全新使用体验,大大提升人们的工作效率和生活习惯。作为全新发布的旗舰机而言,此项创新无疑会赢得更多消费者,在手机人工智能大战中提前为自己占得席位。

u11是htc近几年少有的价格低于5000的旗舰机,估计也是为了在严酷的市场中通过价格因素占据更多市场份额。正式发售时间选择了儿童节这一天,在日本京东首发,喜欢htc的中国朋友可能会要稍稍等一等。u11到底能否征服挑剔的消费者,还得需要时间来验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