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图手机怎么样 用差异化来征服用户

2017/8/17 14:22:24 作者:J-wuhaid… 来源:yxlady
作为年轻一代,我们都很热爱自拍,因为自拍很多时候是对生活的记录,也是对自我的肯定。那么一台好的拍照手机肯定是很多人的首要选择,但是如何界定好的自拍手机呢?

目前除了苹果iPhone在自拍的领域没什么知名度外,咱们国产品牌的手机在自拍领域算是玩出了新的高度,除了像素在蹭蹭的往上涨之外,各种美颜算法和屏幕前的补光技术都是引领自拍领域的弄潮儿。那么说到自拍手机,美图手机是个绕不开的话题,美图手机在国内的市场上一直算是不温不火的品牌,但是我们一说到自拍神器,就会很自然的想到美图。

我们每个人都或多或少的有自拍的爱好,但是很多爱自拍的妹子都会专门选择一台美图来自拍,那么美图手机到底好在哪里呢?首先就是硬件基础,就拿新上市的美图T8来说,这款机在流行元素上也是一个不拉,全金属机身,对称美学设计,还有后置的超高像素,这些在线下实体店都是很有力的宣传卖点。而且在自拍上,美图手机还加入了OIS光学防抖。

迄今为止也没有哪款手机敢在前置摄像头上搭载光学防抖,因为这对于很多厂商来说都是一个不小的成本,但是美图手机敢于不一样就说明其在自拍的体验上要做到一级棒。还有目前的人工智能自拍,这个系统可以根据用户的年龄和性别来给出合理的美颜算法,从而让用户不动手也可以拍出好的照片,而且美图公司也会定期的更新这个人工智能自拍系统。

总的来看,美图手机的出现让很多人真正的爱上了自拍,也让美图手机在市场上保持了一定的市场地位。所以,喜欢自拍来记录生活的小伙伴可以考虑美图手机。【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