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华为nova 2 plus魔镜版 镜面机身照亮你的美

2017/8/16 21:37:11 作者:YUl2-bia… 来源:yxlady
国产良心品牌--华为,在今年打出了一记好牌,推出了令人赞不绝口的新机--华为NOVA2 plus 魔镜版。新机一经推出,立刻引起热潮,现在我们就来看一下。

在现在这个人们愈发离不开手机的年代,正是智能手机厂商们群雄逐鹿,大显神通的时刻。而今年国产良心品牌--华为,打出了一手好牌。推出了可以说是无前例的智能手机--华为 nova2 plus 魔镜版。

那么何为“魔镜版”?直白说来就是,这款手机的背部外壳,能够当镜子使用。

据说 nova2 plus 魔镜版的创作灵感有部分来自一个著名的艺术雕塑--“云门”。云门,是阿尼什·卡普尔的代表作,以水银为灵感,设计出了这个一体化的完全无缝的镜面金属雕塑。在这个雕塑的任何部分,你都能把他当作一面镜子。

华为 nova2 plus 魔镜版一样做到了这点,它采用了华为自己研发出来的复合金属镜面,能够保证金属机身的强度;而剖光打磨也是使用了新型的CMP(化学机械抛光)技术,经过层层的剖光打磨,镜面的照度达到了1300Lux。

上图是实机演示效果。我们可以看到,华为nova2 plus魔镜版的背部确实展现了镜子一般的效果。据说,为了达到这个效果,华为的团队,耗费了近十万的原材料,才打造出了完美的镜面金属机身。

而这么有趣的设计,不仅能够补妆,撩妹,还能逗猫哦!至于其他天马行空的玩法,就要靠活力四射的你们来发掘了。

如此高端的技术,华为选择用在了nova2 plus上,而不是传统的极高性能旗舰机上面,据说是因为华为认为并希望华为nova2 plus 魔镜版能够代表年轻人的时尚和潮流,能够传达华为的创新理念。【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