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米6亮白色美的令人发指 看这里揭秘它神秘的黑科技

2017/10/26 8:30:39 作者:YUl-yang… 来源:yxlady
我们知道,小米手机在经过了和众多互联网品牌的价格战中,脱颖而出,所发布的新品小米6让我们再次惊艳。小米6这次有着全新的亮白配色,让我们来体验一下吧。

在当今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上,在经过了为期两年左右的“红海”价格战厮杀之后,很多跟风投资的互联网手机品牌纷纷倒下,脱颖而出的是小米、魅族、锤子等优秀品牌。所谓“红海”,就是智能手机刚刚普及的那两年时间,市场空间大而利润又丰厚,引得众多公司纷纷下海,在小米首先发起价格战后,终于成为了智能手机出货量名列前茅的手机品牌。

说起小米,可能是当之无愧的国内手机品牌佼佼者,2017年的出货量在国产手机品牌中已经仅次于华为,成为了一家成功的互联网手机品牌。2017年4月28日,小米6正式在全网公开售卖,这款小米公司潜心钻研数年研发的新产品可谓是受到了万众期待,米粉们翘首以盼地期待着这款号称搭载了众多黑科技的新机的发售,一经发售,便抢购一空。

小米6这次发布了在以往机型上从未搭配的亮白配色,全机身以白色为主打色,包括实体按键和背部陶瓷面板均使用了白色作为主色调,再加之小米6后盖使用的陶瓷面板,在保证散热性良好和可靠的防摔性之外,在手中的握持感也非常良好。小米6亮白色的后盖采用了人体工程力学的设计,使得手掌与机身的贴合度更高,即使是单手握持也不会轻易掉落。

小米6亮白色浑然一体犹如玉脂一般的观感,再加上与玉石的手感有几分相似的陶瓷面板,让人握在手中有一种玉石的感觉,手感十分舒适。因为小米6亮白色采用了陶瓷后盖的缘故,使得整个机身的重量加大,虽然有着纤细的机身,但是从手感来说确实是有些压手,比较适合喜欢有重量感的人群。从外观上看,小米6亮白色是小米手机的一次突破,颇受好评。

小米手机除了外观美丽之外,它的参数也是能够同三星、华为的一线旗舰一较高低。这款手机采用了骁龙835处理器,是骁龙公司2017年所能提供的运算处理能力较强的一款芯片,相信搭载了骁龙835的小米6的跑分不会低于华为MATE9.此外,小米6还支持着生活防水防尘,如果你的小米手机再次“为发烧而生”的话,不妨把它放在水盆里降温。

另外笔者认为小米6比较方便的一点是采用了双路WIFI的设计,通常手机在连接无线网络的时候是无法再利用自身的无线收发器开启热点的,但是小米6的双路WIFI设计使用户能够在连接WIFI的同时开启热点,使得小米6成为一个可以随身携带的便携路由器,简直可以说是居家旅行的神器。此外,小米6还有着5.15英寸的大屏幕和窄边框。

看了这么多,相信亮白色的小米6已经让你心动了吧。诚然,小米6可以说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旗舰机型,如果心动的话就赶快行动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