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验孕棒什么时候用才好 给你可靠的安全保障

2017/3/24 16:57:11 作者:YUl-erui 来源:yxlady
现代人对于一夜情这种现象越来越能接受,但是对于这件事情的后果还是很多女人不能够承受得起的,最重要的是事后有没有怀孕,那么验孕棒什么事后用才好呢?

随着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现在这一代人们的观念也越来越开放,对于怀孕一事不少的人也只当作家常便饭,那么,怎么才知道自己在事后是不是怀孕了呢?验孕棒什么时候使用才是最准确的呢?有许多女性朋友觉得自己怀孕了之后就马上去医药店买验孕棒来进行测试,那么这样子的做法是否正确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使用验孕棒需要注意的事项吧。

其实,验孕棒之所以可以检测出你是否怀孕主要是因为它检测的是你排出来的尿液中所含有的抗体含量,如果抗体含量足够和验孕棒中的HCG反应,则表示你已经怀孕了,如果没有则表示你没有怀孕。那么,使用验孕棒最佳的时期是什么时候呢?在什么时候使用验孕棒得到的检测结果才是最准确的呢?根据医生的科学分享,最佳使用验孕棒的时间是在事后七到十天。

如果你的月经推迟了两个星期那这个时候使用验孕棒得到的结果是最为准确的。而在使用验孕棒的时候还有许许多多需要注意的事项,第一点是使用验孕棒的时间,最好是在清晨的时间进行检测,因为这个时候身体的各项激素指标较为正常,可以检测到你身体是否有抗体存在,干扰的因素会相对来说比较少。第二点需要注意的是不应该为了有尿意而大量喝水。这是因为喝水会稀释你身体里面的各种激素指标,因此,大量喝水可能会造成你身体里面的各项激素水平下降,从而影响整体的检测结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