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专家告诉你:胎教什么时候开始好 分享三种常见的办法

2017/3/24 16:57:13 作者:W1-hanhu… 来源:yxlady
胎教是孕妇在怀孕期间,通过调节自己的心情,给胎儿提供良好环境的过程。很多准妈妈都会问到底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进行胎教,其实胎教的最佳时期就是怀孕三个月后。

胎教是指在孩子还没有出身之前就开始对他进行教育。这里的教育不是教他读书写字,而是准妈妈们在提升自己的同时,让胎儿也能感受到这种教育。很多准妈妈都知道胎教,可是大家都不知道胎教的最佳时间是在什么时候。其实在怀孕三个月之后胎教是最好的,因为这个阶段胎儿的脑部开始发育,通俗的讲就是胎儿在三个月的时候有思维能力。

其实,胎教也是一种循序渐进的过程,每一个时期,准妈妈都应该用不同的方法进行胎教。在三个月到四个月的时候,准妈妈应该多给孩子听一些音乐;在5个月到8个月的时候,准妈妈的心情比较不稳定,这个时候就应该到一些坏境比较好的地方放松自己的心情,变换环境也是胎教的一种方式。在8个月以后,准妈妈可以听书或者学一门外语。

相信各位准妈妈胎教的目的都是为了让孩子发育得更加好吧?其实除了胎教,还有其他方法也可以让你的孩子变得更加聪明。一、多和孩子交流,虽然准妈妈和孩子之间隔着一层肚皮,可是胎儿是很有灵气的生物。专家表明胎儿在听到母亲的声音时会特别的兴奋。二、多吃核桃、奇异果等对孩子大脑发育有帮助的食物,胎儿的营养都是母体通过脐带流进来的。三、孕妇应该适量的运动,但是不能过于激烈。孕妇在运动的过程中,也会带动胎儿运动,胎儿运动有利于他大脑的发育。【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