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征兆有哪些 如何能让胎儿发展得更好

2017/3/24 17:22:11 作者:W1-hanhu… 来源:yxlady
相信每个孕妇在怀孕之后,都会很想知道自己生的是男孩还是女孩,每一位准妈妈都会提前给自己的宝贝买好衣服、取好名字,所以提前知道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就非常重要。

在中国,很多老人家都会有一种传统的观念,那就是一定要生男孩,因为生男孩才可以延续香火、传种接代。相信了解历史的朋友都知道,有很多女性就是因为生不出儿子所以被休掉了。虽然现在大部分人已经不在乎生男孩还是生女孩了,可是在一些村庄还是要求一定要生男孩。那么当自己怀孕了,如何才能辨别自己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呢?

专家表明,生男孩有三点比较明显的征兆。一、当你怀孕之后,你如果特别喜欢吃酸的食物,那么你大概率怀上的就是男孩子,如果你比较喜欢吃辛辣刺激的食物,那就可能怀上了女孩。二、如果你的肚子不是圆鼓鼓的,而是有一点尖,那么你大概率怀上的是男孩。三、尿液的颜色如果比较清的话,就是生男孩,如果比较浑浊,就是生女孩。

怀孕是一个十分漫长和痛苦的过程,孕妇有很多事情都不可以做。如果你怀孕了,最好就不要做针线活,因为中国有传说表示在怀孕期间做针线活容易流产。在怀孕期间,孕妇最好不要化妆,因为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会对胎儿不利。除此之外,电脑辐射也会影响胎儿的发育。那么怀孕的时候应该做什么事情更有利于胎儿的发展呢?相信大家都听说过胎教吧?如果你怀孕了,不妨多看一些高雅的舞蹈和古典音乐,这有利于刺激胎儿的智力发展,同时也可以多晒晒太阳、散散步。【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