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你知道孕前检查有必要吗 怀孕前必须要做的事

2017/4/28 23:07:11 作者:YUl-zhud… 来源:yxlady
很多人不重视怀孕前的检查,其实孕前检查十分的重要。在怀宝宝之前做好充足的准备,能有效的减少新生儿的得病率。所以计划怀孕前,千万不要忘了去医院做检查。

怀孕生子是很多女孩子都要经历的事情,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提前准备的。很多人都不知道准简单的生个宝宝还要做检查的必要性。做好了孕前的一系列检查,可以让自己安心,才能够顺利的生出健康可爱的宝宝。

如果你在检查中发现了以下的问题,就要注意了,这时候千万不能够要宝宝。如果检查出你有感染弓形虫的可能,这时候就不能要孩子。如果在怀孕的期间感染到了,很容易就能让你的宝宝畸形或者导致流产。

所以,家里养了小动物的准妈妈们,要做好预防工作。确保自己的宠物没有感染弓形虫。支原体感染时,要夫妻二人一起治疗,在治疗的期间二人不能同房。如果没有治疗好,怀了宝宝,也很容易流产。如果感染风疹病毒也不可以。不放心的话可以先接种疫苗,但要记住接种了疫苗之后的3个月里,最好还是不要怀孕。

要知道这个检查十分重要,在一系列的检查下,可以了解夫妻两人是否健康。会不会有传染病和对宝宝不好的因素。虽然说这样得病的几率比较小,但为了新生儿有能更好的健康生长的条件,我们都要做好孕前检查。一般来说,女性需要检测血常规、肝功能、体重、妇科检查等常规的身体检查。

而男性除了做常规的检查外,还需要检测精子的质量和生殖系统是否健康。这项检查不但对宝宝负责,也对夫妻两人负责,还是很有必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