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N个生男孩征兆 你中了几个

2017/5/2 11:47:16 作者:YUl-shao… 来源:yxlady
对所有准妈妈来说,提前知道生男生女无疑可以满足好奇心。但是民间传统的生男孩征兆的说法,究竟靠不靠谱,有没有医学根据呢?今天就为大家一一解答。

对很多准妈妈来说,生男生女似乎成为了一种无形的生育压力。特别是在部分农村和文化相对落后的地方,还是有比较严重的重男轻女思想。所以,民间的说法也有很多,比如通过孕肚的大小判断胎儿性别等等。那么,这些说法是不是靠谱呢?

一个最普遍的说法是,孕妇的肚子如果很尖,那么很有可能怀的是男孩。而肚子偏圆,则很有可能怀的是女孩。还有的孕妇到孕后期肚子越来越大,也有可能是女孩,而肚子相对较小的,则是男胎。但是,这种说法其实没有科学依据,肚子大小多是由胎儿大小和羊水多少决定。

还有一种常见的说法是,怀男孩的孕妇在孕前期的反应会比较小。而怀女孩的孕妇,在孕前期的三个月,会出现孕吐,头晕,嗜睡等不良反应。但这种说法也不靠谱。

综上几种判断方法,其实并没有严格的医学依据。生男生女是由父母的染色体基因决定,在受孕的那一刻就已经分出了性别。胎儿在生长发育过程中会逐渐分出性别,才会出现显性性器官。所以,很多传统说法都只是一厢情愿。

即将成为父母的你们,心情的急切都可以理解,但是与上一辈的思想不同,我们应该明白生男生女都一样,并无贵贱之分。享受分娩那一刻才知道孩子性别的喜悦,甚至比提前知道要来得惊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