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中分娩价格其实比较友好 轻松生产几率高

2017/5/2 11:37:14 作者:M6-zhang… 来源:yxlady
水中分娩是一种新型的生产方式,在国外非常盛行,但是国内的普及率还不是很高。许多人对水中分娩的认知非常片面,只知道它花费昂贵。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生孩子,对产妇和整个家庭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从前,科学技术发展有限,生产的方式非常单一,而且风险也很高。不过,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出现了更多新型生产方式,来帮助产妇顺利生产。但是剖腹产和无痛分娩,虽然减少了阵痛,但是麻药对产妇和胎儿或多或少都有一些不好的影响。因此依旧存在较大的风险。也是有许多为人诟病的不足之处。

而水中分娩和前面三种生产方式相比,综合下来,是好处最多,坏处最少的一种。这种生产方式在欧美国家非常盛行,在国内的普及率则不是很高。许多人对这种生产方式不了解,认知也非常的片面,就只知道这是一种花费昂贵的“洋方法”。从客观上来说,水中分娩的价格确实比顺产和剖腹产贵,但绝对不是大家想象中的巨额花销,普通老百姓也可以承受。

目前,一线城市的价格在4000左右,二线城市在3000左右。因此并不是人们想像中的天价。而且水中分娩之所以贵,也是有道理的。只要胎儿在7斤以下,基本都符合水中生产的条件。据悉产妇在水中分娩时,能够减少百分之60左右的疼痛,而且水的浮力能够为产妇营造一个更舒适,更好好用力的环境,有助于顺利生产,减少破腹产的几率。

生产真的不是一件容易事,产妇在生产过程中所要承受的痛苦是非常巨大的。因此尽量选择安全且能减少痛苦的生产方式,既是对孕妇和胎儿的绝对关爱,也能在最大程度上保证她们的安全。如果符合水中分娩的要求,这应该是很好的一个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