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怀孕期间可以同房吗 为获性福也要考虑后果

2017/6/2 21:47:17 作者:YUl-liwe… 来源:yxlady
女性怀孕期间可以同房吗?也许你会看到一些孕妇书籍告诫你,在怀孕的前后三个月同房是不安全的,但是最新的医学证据显示,只要孕妈妈在孕期身体一切正常,孕期是可以同房。

怀孕对于女性乃至全家而言都是重要的一个阶段,十月孕育出一个新的生命,付出的艰辛和精力可想而知。然而对于有生理需求的夫妻来说,一个问题显得尤其重要,那就是在孕期是否可以同房呢?下面我们来详细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更多的朋友。

介绍这一问题,我们要分阶段来介绍,因为处于不同孕期的女性朋友,身体可接受的性生活形式和强度是不等,主要分为孕前期、孕中期和孕后期。

下面先说下孕前期,坊间一直称在怀孕三个月的时候最好不要同房,其实,这是非常正确的。因为,这时候孕妈妈的胎盘和子宫壁连接还不是很牢固。进行性生活很有可能导致流产。所以,妇产科医生也建议这段时间内夫妻双方最好都可以忍耐一下,毕竟都是为了孕妈妈和宝宝健康着想。

到了孕中期,胎儿已经相对稳定了,孕妈妈也没有那么强烈的妊娠反应了。这时候适度同房是可以的,不仅有助于夫妻双方的感情和睦,还能促进宝宝的健康生长。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同房次数和姿势一定要加以注意,以免过于激烈的行为导致宝宝出现不良反应。

而到了孕晚期,子宫变得异常大,这时候对于外界的刺激是非常强烈的。这时候同房很可能导致早产或者阴道感染等现象。所以,在我们国家是严令禁止孕晚期同房的,就是为了防止孕妈妈产生意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