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的特征介绍 看你中了几个

2017/6/22 16:42:21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许多准妈妈在产检的时候,都会对宝宝的性别感到十分好奇。怀男孩的准妈妈孕吐现象不明显,从后面看很难看出已经怀孕,孕晚期行动自如,走起路来非常轻快。

生儿育女是女性天生的职责,女性辛辛苦苦怀胎十个月,在辛苦生产的那一天,不管宝宝是男孩还是女孩,总是希望他们能够健康聪明。尽管如此,许多准妈妈在产检的时候,都会对宝宝的性别感到十分好奇,而医生迫于医院规定并不会主动告知。那么好奇的家长如何分辨宝宝性别呢?其实生男孩的特征也是十分明显的,下面大家一起来探讨。

在这个二胎盛行的年代,许多妈妈在怀第二个孩子的时候,会明显感觉到其症状是和第一个宝宝完全不同的,男女双全对他们来说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那么生男孩的特征具体都有哪些呢?一般来说,怀男孩的准妈妈在怀孕的前三个月,不会感觉到非常明显的孕吐现象,有些孕妇一次都没有呕吐过,只是感觉到胃口不佳,这是很明显的现象。

随着怀孕月份的增长,准妈妈的肚子会有隆起的现象,但是有些孕妈从后面看很难看出已经怀孕,这也是生男孩的一个征兆。等到了怀孕八个月左右,如果准妈妈的肚脐有不断向外翻的迹象,那这也在一定程度上预示宝宝是个男孩。

到了孕晚期,许多孕妇会出现脚肿,而有些准妈妈却行动自如,走起路来非常轻快,一点都没有阻碍,手脚也没有浮肿现象,那么多半就是生男孩了。还有一个判断生男孩的依据就是,在做B超的时候,一般男孩的心跳是在每分钟140次左右,女孩的心跳会更加快。【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