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的特征盘点 通过这些就能判断胎儿性别

2017/8/22 13:27:16 作者:R-zhuang… 来源:yxlady
很多准父母对于未来自己孩子的性别都是很期待的,关于孩子的性别,民间是有很多判断方法的,虽然不够科学,但也都是经验之谈。小编今天就盘点了一些生男孩的特征。

虽然这已经不是一个重男轻女的时代,但是很多准爸爸和准妈妈依然是很想知道自己孩子的性别呀。如今很多医院都不给孕妇查胎儿的性别了,但是没事,我们也可以自己判断胎儿到底是男是女。今天我们就来说说生男孩都有哪些特征。

有专家表示如果怀孕使你的皮肤变得不光滑,甚至是有些粗糙,那就很可能意味着你怀的是男孩。而且很多孕妇怀孕的时候会变得相当重口味,有的变得爱吃酸,也有的变得爱吃辣,如果爱吃酸也可能意味着怀的是男孩哦。

还有种说法是胎儿在妈妈肚子里的时候,如果肚子是圆的则意味着是女孩,因为女儿是怀抱着妈妈坐着。而男孩则是背对着妈妈,所以孕妇的肚子是尖尖的。第四,妊娠线也可以用来判断怀的到底是男是女,听说妊娠线长的就是男孩,短的就是女孩。

一般来说女人怀孕的时候都会有孕吐的现象,根据孕吐程度的轻重也能判断出肚子里的孩子性别,如果孕吐不严重,说明你很可能怀的是男孩子呢。第六,大家都知道女人怀孕的时候体内激素水平是不同的,如果尿液浑浊说明激素水平高,怀的是女孩,反之就是男孩啦。

其实,根据上面的特征来判断孕妇怀的是男孩还是女孩都是不够标准的,一般来说比较准的只能通过B超单来查看。小编希望各位准爸爸妈妈对于未来孩子的性别不需要太纠结,生男生女都是好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