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X 2017新品发布:锦鲤之美 跃然池上

2017/7/20 18:25:0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CYBEX

    北京时间7月19日,第17届CBME孕婴童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母婴用品、汽车安全座椅、婴儿车、家具用品等行业知名品牌悉数参展。德国高端时尚婴童品牌CYBEX携2017新品于5.2H馆举办的新品发布会上,栩栩如生的MIOS锦鲤系列、色彩斑斓的MIOS经典款和时尚育儿单品YEMA婴儿背带闪耀全场,一部时尚育儿大片在行业专家、媒体人士和参展观众的见证完美上演。

3合1婴儿车MIOS,致敬大师的轻便之作

    “为移动而生”——3合1婴儿车MIOS聚焦功能与设计,荣膺素有国际工业设计领域“奥斯卡”之称的“红点奖”至尊金奖(Best of the best)。作为一款向开创现代派设计风格的著名建筑大师和室内设计师Ray和Charles Eames夫妇毕生创新之作致敬的新产品,MIOS完美诠释了设计不仅应该具备功能性,还必须充满乐趣!其小巧、灵活、实用、时尚的特性满足了都市年轻时尚父母的一切需求,婴儿车不再是一个“沉重的负荷”,而是妈妈们必不可少的时髦配饰。

 

KOI锦鲤梦幻登场,中国风劲吹

    在轻快明朗的音乐节奏中,身着华服的模特依次推着MIOS时尚系列之KOI锦鲤登场,现场陷入一片片微微泛起的星光银中,一辆辆银装素裹的MIOS婴儿车梦幻登场,萦绕T台。所有人仿佛置身画中,婴儿车上鲜活的锦鲤跃然欲出,如梦如幻,令人痴醉。

 

 
 MIOS锦鲤系列婴儿车

 

MIOS锦鲤系列相关配件

    在亚洲文化里,锦鲤有“活的宝石”之称,寓意吉祥、观赏性强,素来是高品位的象征。此次CYBEX德国设计团队将锦鲤元素大胆运用于MIOS时尚系列中,以极富文化韵味的方式将美好意愿融入到育儿产品中,让传统文化与时尚育儿理念擦出创意的火花。

    当天秀场上首次亮相的锦鲤系列产品有MIOS婴儿车和相关配件(座兜、睡篮、CLOUDQ安全提篮及YEMA婴儿背带、妈咪包),均以色泽十足的银色作为基色调,在精湛的贴花和刺绣工艺衬托下,鱼鳞闪闪,一条条鲜活的锦鲤跃然于婴儿车上,成就了这池“水中艺术”,优美灵动,赏心悦目。

MIOS经典款演绎绝妙色彩之旅

    随后,MIOS以英伦红、曼哈顿灰、深海蓝、秋叶金、星辰黑、俏皮粉、羚羊棕7大流行色彩为线索,演绎了一场经典的色彩之旅,引导现场观众在色彩的美丽世界中遨游、畅想,探寻都市育儿生活中最艳丽的风景,赢得阵阵喝彩。

 

“回到袋中”,YEMA婴儿背带在便携中强化亲子关系 
 

 

    专为大都市快节奏父母设计的YEMA婴儿背带,除了锦鲤系列外,还在秀场上展示了皮革、牛仔布系列。它穿戴便捷优雅,完美体现了时尚设计与人体工学的结合,包裹性好、透气性佳、保护性强。头颈枕支撑恰到好处,能很好的分散孩子的重量,解放双手,增强亲子关系,让繁重的育儿生活重新“回到袋中”。

CYBEX:来自德国的时尚生活方式引领者

    CYBEX诞生在素以高品质制造著称的德国。品牌创始人Martin Pos 将个人对生活的感悟融入到产品创造中,以时尚生活为主题,借鉴欧洲顶级工程师及国际设计师的专长,将精确设计与舒适功能融为一体。创立10余年来,CYBEX始终坚守D.F.S(设计、功能、安全)的创新原则,产品累计获得超过250个创新、安全大奖,是ADAC测试冠军榜单上的常客。CYBEX发展至今,已成为创新儿童产品的代名词,广受欧美时尚人群追捧,忠实用户包括一大批好莱坞明星,是年轻父母信赖的科技和时尚生活品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CYBEX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