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兆流产一般发生在什么时候 出现这些症状要注意

2017/7/24 8:42:11 作者:YUl-qins… 来源:yxlady
孕妇出现征兆流产一般都出现在孕早期。并且伴有持续性腹痛和少量阴道流血。如果不及时治疗会导致胎儿流产的危险情况。但是如果孕妇及早治疗,还是可以继续妊娠。

孕育新生命让每位妈妈都小心翼翼。但是有时候还是会疏忽,出现先兆流产的症状。如果不及时发现和治疗会有危险。那么,先兆流产的症状有那些呢?

1、少量的出血

先兆性的流产往往最明显的症状就是引导会与少量的出血。因为出现流产时候最开始就是胚胎的剥落。这时候子宫内的绒毛和子宫壁就会受到损伤,出现流血现象。

这时的血是少量的,或者是有带血的白带。一旦出血停止,就意味着胚胎已经完全剥离了子宫壁,这时候就只能终止妊娠了。因此孕妇要早发现,及时上医院治疗。

2、有明显的停经史

在怀孕之前有过明显停经史的女性更加容易出现先兆性流产。因为在怀孕之前有过停经史,说明子宫内寒气比较重。

而寒性的子宫则是不利于胚胎发育的,因此为了避免因为这个原因造成的流产,可以自爱怀孕前先调理好身体,使得身体恢复到利于胚胎生长的环境。

3、妊娠期间剧吐

都说有妊娠呕吐的反应说明胎儿在子宫里面是安全的,但是还是要注意,如果妊娠呕吐已经发展成为妊娠剧吐,而且影响到了日常进食和休息,这时候就要注意了。这样会导致体内电解质和营养的缺失。

严重的危及孕妇的生命,更别说体内的胎儿了。

4、出现不规则的腹痛症状

之前说过先兆流产会有出血症状,而出血之后就会刺击到宫腔,这时候就会出现腹痛的症状,因为子宫内出血的不规律。

因此,腹痛也会呈现出不规律的现象,特别是在孕期12周左右,如果出现这样的间歇性腹痛就要引起注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