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晚期水肿怎么办 这些常识孕妇需知

2017/7/26 8:07:13 作者:U2-liuxu… 来源:yxlady
10月怀胎,辛苦了准妈妈。在孕晚期的时候,特别多事情需要注意,家里人也要多关心准妈妈们,因为她们怀着的是一个生命,一个希望。今天,我们就来聊聊孕晚期那些事。

准妈妈们辛苦熬过了孕前期、和孕中期,终于来到了孕晚期这一关。熬过这一关,你就可以顺顺利利和你的小天使见面了。孕晚期需要注意的事项比较多,但是,小编相信,每位准妈妈都会怀着一颗迎接新生命的快乐之心,在家人的陪伴下,安全度过这个时期。

在孕晚期的准妈妈,脚有可能会出现水肿的情况,接下来,小编为你说说解决的办法。

在怀孕的期间,孕妇出现水肿情况是属于正常的现象。但是,由于在孕晚期的时候,孕妇的肚子比较大,再加上手脚水肿的话,走路什么的会不方便。首先,孕妇可以用热水泡泡脚,把脚稍微抬起,让下肢血液流回到心脏,这样有助于减轻水肿的状况。其次,就是每天在家人的陪同下可以做一些比较轻松的孕妇腿部运动,进而来促进脚步血液的循环。

在孕晚期的时候,孕妇还有很多事情是需要注意的。1、保证胎儿的安全。孕妇由于肚子比较大,行动上就要多加留意。不要穿比较滑的鞋子,尽量穿防滑鞋子。在生活中,丈夫就要多加照顾妻子了。

2、做好产检的工作,时刻留意胎儿的动向。孕妇也要做好生产的心理准备。

3、在饮食上也要注意,控制食量,做到少吃多餐是比较好的。也要注意饮食上的营养要均衡。

孕晚期是每个孕妇必经的阶段,这时候孕妇要保持良好的状态来迎接你的小宝贝。【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