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胎儿性别鉴定的方法是什么 这样做才准确率会更高

2017/7/28 11:27:15 作者:YUl-lizh… 来源:yxlady
很多怀孕的女性对腹中胎儿的性别都特别感兴趣,但由于胎儿月龄将小或者其他因素,总是不能得愿所偿。其实,胎儿长到一定月份时,是通过医疗手段了解胎儿性别的。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人们的观念生育观念也逐渐转变。无论生男孩还是女孩,只要身体健康、聪明可爱就会非常满足。但是,很多女性在孕育新生命的时候,对胎儿的性别也都比较感兴趣。如果单凭单侧没有任何科学依据,但如果直接问医生也不会轻易告知。

胎儿性别鉴定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民间比较多用的就是“观察法”,即观察女性在怀孕期间的生体变化,对预测胎儿性别也具有一定的准确性。比如,看女性腹部的妊娠线,如果这条线比较粗又特别黑,生男孩的几率就比较大,反之就会生女孩。但这毕竟不科学,要想真正了解胎儿性别还得是医疗手段更准确。

1、DNA检测法

如果怀孕已经满两个月及以上时间,在腹中胎儿完全正常、健康的前提下,通过DNA验血的方法鉴别胎儿性别的准确率高达98%。而且对孕妇以及胎儿没有任何影响。

2、超声波扫描

这也是比较常用的方法,正常情况下当胎儿长到三至四个月左右,在医生的帮助下利用超声波诊断胎儿性别准确度也非常高。

有过妊娠经验的女性都知道,要想保证自己以及腹中胎儿的安全和健康,就要定期去医院做相关检查。医生会给宝妈们提出很多合理的建议,以保障母子平安。如果刚检查出怀孕结果,不建议做超声波检查。正常需要胎儿达到3至4月龄的时候才可以做超声波,这样对胎儿才没有副作用。

很多女性刚刚怀孕的时候,就急于直到胎儿的性别。虽然,这种心情是可以理解的,但如果只是武断的根据所谓的经验就胡乱猜测,对于重男轻女思想比较严重的人群来说,很容易出现可悲的后果。现在很多医院也不提供鉴别胎儿性别的服务,希望孕妇稳住心态,等婴儿降生之后就真相大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