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婴儿用什么代替爽身粉 用这种东西小心伤害到宝宝

2017/7/28 11:27:14 作者:YUl-wang… 来源:yxlady
很多有宝宝的家庭经常会使用爽身粉。但实际上,爽身粉里面的滑石粉对于我们的人体是有一定的危害的。因此,我们可以选择用玉米淀粉来替代爽身粉使用。

在夏季,很多宝宝都会起一些湿疹或者是痱子等。这个时候,当妈妈的都会特别着急。因为夏季炎热又潮湿,所以宝宝的屁股和大腿上很容易出现这种现象。许多妈妈都会选择为宝宝们拍爽身粉,这样可以保证他们全身干燥,同时也不会出现红疹子。但是,爽身粉的主要成分是滑石粉,经常使用这种滑石粉可能会为宝宝的身体造成一些伤害。

同时,如果我们在使用爽身粉的时候在通风的地方为宝宝们拍打,那么可能会使宝宝们吸入这些成分,引发一些咳嗽或是打喷嚏等症状。

因此,妈妈们在使用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在通风的地方拍打。此外,如果我们家里有玉米淀粉,那么则可以用它来替代爽身粉。这种玉米淀粉也可以帮助宝宝保持身体的干燥,而且还不会为他们的身体造成过多的负担。

玉米淀粉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粉类,它主要是用来炒菜勾芡的。如果我们想让自己做菜的汤变得粘稠一些,就是我们可以在里面添加一些玉米淀粉。因为这种淀粉的主要原材料是玉米,所以它是一种天然植物制作而成的,不会有其他的添加剂,相对来说也会更放心一些。

除此之外,这种玉米淀粉的价格也不是很贵,一小袋只有一到两元钱,每个家庭都可以支付得起。因此,如果宝宝身上再起痱子,那么我们则可以用玉米淀粉来帮助他们缓解这样的症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