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怀孕三个月胎儿图 做一个明智的准妈妈

2017/7/28 16:07:12 作者:M8-baili… 来源:yxlady
相信很多准妈妈都了解生孩子的痛苦,但是也可以体会当孩子在自己的肚子里面逐渐成长的喜悦。有人说,孩子就是上帝给我们带来的礼物。事实证明这是正确的。

不管是意外还是有足够的准备,一般的女性发现自己怀了孕都会很开心。而且还会有很多人发现自己有孩子之后就开始在网上或者实体店给肚子里面的孩子准备大购物。但是这样也有一个不好的特点,就是还没有确定孩子是男是女。

怀孕期间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有的人会在这个过程里找到很多生活的乐趣,也有的人会觉得这个过程是焦急难耐的。既期待又害怕。期待的是自己的孩子再过几个月就可以出生了,难过的是自己不知道自己的孩子在肚子里的发育情况。

一般来说,怀孕两到三个月就可以知道自己怀孕的事实了。因为怀了孕之后女性就不会出现月经,所以很多人也是因为这个才知道自己怀了孕的事实。期间,有的人还会感到恶心、对酸的食物特别渴望等等症状。

怀了三个月孕的准妈妈可以去医院进行的第一次产检了,在这个时期,胎儿已经发育出部分器官,可以进行一些不激烈的运动。但是这些运动一般都不会让准妈妈知道,因为这些运动是很轻微的。除此之外,准妈妈还可以通过产检而知道婴儿的性别。但是,一般来说,医院都不会透露婴儿的性别的。

在这个时期,准妈妈要格外地小心。很多人也是在这个时期意外流产的,因为在三个月左右,胎儿只是发育了部分器官,并没有完全地发育。所以准妈妈要注意饮食上不要吃太过于刺激的东西也不要吃不卫生的东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