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葡萄胎hcg值高低 导致胎儿畸形的根源所在

2017/7/28 16:07:11 作者:YUl-suny… 来源:yxlady
葡萄胎亦称水泡状胎块,是指孕妇在妊娠过程中,出现胎盘绒毛间质水肿,水泡相连成串的问题,因其形如葡萄而得名。葡萄胎的确切病因不明,可能与营养状况、妊娠环境有关。

根据临床经验来看,孕妇定期进行产检十分重要,一旦有不良情况,能够第一时间发展,及时处理。目前严重影响胎儿健康的疾病当属葡萄胎,此病的导致宝宝畸形率非常高,孕妇需要警惕起来,及时预防处理。

首先,葡萄胎典型症状就是身体中的hcg值呈现上升之势,并且超出正常妊娠范围,孕妇阴道可能会排出带血的一连串小水泡,伴随出现腹部剧烈疼等情况。初期的症状并不是很明显,这就要求准妈妈们要及时体检,才能了解身体状况是否健康。

其次,从根源方面来看,葡萄胎主要是由于胎盘绒毛被细菌感染,造成身体中hcg值不断增高的问题。一旦在初期发现hcg高于正常范围的情况,那就需要及时配合医生治疗,否则生下来的孩子畸形可能性非常大,对家庭和幼儿都是灾难。

再次,葡萄胎分为完全和不完全两种,前者胎儿的成长空间全部被水泡挤占,出现缺氧死亡的概率比较高。后者虽然仍旧存在一定的空间,并且有营养成分提供,但是会出现脑部受损或者是脊椎错位等问题,胎儿的智商得不到保证,对母体危害也很大。

总之,定期体检非常重要,能够将葡萄胎问题控制在根源处,防止情况变得更加严重。同时,孕妇在妊娠过程中,需要注意及时休息,不要熬夜,并且在饮食方面也要多吃蔬菜,确保叶酸的充足摄入量,防止hcg值上升。【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