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必知新生儿喂养常见问题 让你做个有智慧的妈妈

2017/8/18 12:32:14 作者:M8-baili… 来源:yxlady
相信很多有过孩子的爸爸妈妈们都遇到过不懂怎么给新生儿喂养这个问题吧,其实这个问题可以很好的解决。只要事先掌握一些喂养的方法和技巧,这些问题都不是问题。

新生儿可以说得上是一个家庭的骄傲的喜悦,新生儿的到来代表着一种希望,一种生活的曙光。那么在喜悦的同时,爸爸妈妈们也会遇到一些比较难解决的事情,而喂养新生儿就是他们的问题。由于新生儿刚刚出生,身体很多器官都还没有成熟,所以我们就不能用对待成人的方式去对待他们。除了小心呵护之外,还应该要懂得一些问题的解决方法。

比较常见的喂养问题就是我们的妈妈们不懂什么时候给新生儿喂母乳,如何喂。其实根据很多已经有生育孩子的妈妈经验来说就是当孩子哭闹的时候,大概就是孩子饿了的时候。事实上也是有一定的道理的,我们的新生儿因为刚刚出生,还没有办法开口说话,当肚子饿了的话只能通过哭闹来向妈妈们传递信息,这时候就应该给新生儿喂养了。

在喂养之前,尽量用专门的清洁乳头的清洁剂来清洁一下我们妈妈乳房,防止在给新生儿喂养的时候,将原本在乳房上的细菌带到新生儿的嘴里去。新生儿因为刚出生的原因,所以抵抗力这一方面还是相对于比较弱的。

一天尽量有规律地给新生儿喂乳,如果不规律地喂养的话,很容易造成新生儿的消化系统不稳定。在喂养这一方面,建议我们的妈妈可以向医生咨询一下,或者是寻求我们周围那些喂养新生儿经验很丰富的妈妈们的帮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