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考成绩公布时间 紧张的气氛

2017/9/18 15:57:13 作者:Ua-liang… 来源:yxlady
六月是挥洒汗水的日子,七月是收获果实的日子。高考的成绩公布在七月份,具体的时间要根据正式公布才直到。但是高考考生不要着急,要来的总是要来的。

十二年的努力,一考定终身。高考的号声又准备吹响,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高考是残酷的,谈笑间,墙橹灰飞烟灭,高考的硝烟是无声的。高考的兵器就是纸笔,高考的谋略就是你脑袋里的灵活度和脑袋中储藏的知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面对高考,考生要又不怕苦、不怕累的准备,苦一年,幸福一辈子。

高考很多时候是气愤拼运气,三分拼实力。因为高考的政策不断在变化,高考的命题是每年一些专家转眼编写出来的,有时候可能理解也理解不了,做题目是先把题目理解好,再想题目的意思,再想解决试题的策略。如果理解题意都无法做到的话就很难继续下去了。

高考的一些小技巧就是先浏览自己的试卷,看一下那些是自己熟悉的题目,判断出哪些题目是先下笔。打铃声之后,再认真的审核题目,你就开始下笔写题目了,把自己有把握的题目都写完了。如果途中遇到自己觉得不会或者是很难的题目就要先跳过了,继续写下去,一直写完自己会做的题目,有时间的时候要回头检查自己写的题目。

记住在做题目的时候要认真仔细,要细心得做题。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在正式高考的时候要有适当的紧张感,不要过于紧张,这样子反而对自己的状态不好。高考前不要喝太多的水,早餐少喝豆浆,不要吃流质的食物。高考的成绩公布时间大概在七月份,具体时间要看教育局的公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