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高考录取时间 学霸都在这样做

2017/9/30 7:40:38 作者:M8-heqin… 来源:yxlady
在人的一生中,高考估计是至关重要了,因为它关系着你未来发展的方向,所以你必须要好好把握,你要相信你的命运是掌握在自己的手里,你是有能力改变你自己的。

高中的三年真的是一晃眼之间就过去了,没有什么事情是能够难倒人的,小编相信只要你用心地努力了,就没有什么值得遗憾的。因为曾经拥有过嘛,不求能够走到结局。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聊聊高考录取时间,相信很多同学都很关注这个事情。

高考的录取时间关系着很多的事情,在这个期间你有很多事情要去做的,首先你要根据你自己的分数选择一些你觉得能够报考上的学校。其次你还得考虑自己喜欢的专业,未来想要从事什么职业,在做选择的时候,不要片面地考虑问题。要从多个角度仔细考虑,未来的路是你自己一个人在走,所以你得每一个选择,好与不好,你都得承受着。

很多同学刚从高三毕业,经常处于题海之中的学生们难免会对这些事情摸不着头脑,这个时候你就应该多和班主任沟通交流。因为老师们都是教了几十年的书了,肯定比我们有经验,能够给我做一些建议和分析,这是非常值得做的一件事。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就是填报志愿,一定要好好地填,不要等事情过后才后悔当初没有好好地选择。因为当时是给了你机会的,你自己没有好好把握也就怪不得别人了。希望每一位学子都能填上自己理想的大学,走上自己梦想的人生道路,因为你们值得这样做。

国防生的录取时间是七月的四号至十七号;一本的录取时间是七月的十七号至二十五号;二本的录取时间是七月的二十七号至八月的十一号;高职专科的录取时间是八月的十四号至二十六号。如果你一时记不住也没有关系的,因为你可以问同学或者老师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