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前检查男士项目查什么 准爸爸备孕也要做体检

2017/10/12 19:08:38 作者:YUL1-han… 来源:yxlady
说起备孕,并不全是准妈妈的工作,准爸爸备孕也是同样重要的。除了要保证营养、均衡饮食、戒烟戒酒之外,还需要做一些产前检查,下面就来详细说说检查哪些项目。

胎儿孕育之初,是由卵子和精子结合产生的。备孕不仅仅是准妈妈的事情,质量良好的精子才能有聪明健康的宝宝,所以也需要准爸爸积极配合。产前检查应该夫妻双方都去体检,下面就来说说准爸爸应该检查什么项目。

准爸爸备孕时的产检应该包含三个部分:

一、男士产前检查应该查血常规。众所周知血常规检查是查肝脏、肾脏功能、血糖血脂是否正常、是否有肝炎等传染病。如果一旦发现应该遵医嘱配合治疗,积极的调整饮食,让指标符合备孕条件。

二、男士产前检查应检查生殖系统。这一项检查主要是查看生殖系统发育是否正常,是否存在y.j以及前列腺等部位的疾病。

三、男士产前检查要检查精液。精液检查可以说是男士产检的必查项目,主要检查精子质量、活性以及液化等等指标。

现代人工作压力大、生活作息不规律,容易存在精子活性低、少精弱精等现象。如果男士存在这些问题不必紧张,通过一个疗程的中医治疗,绝大部分后期环境因素产生的精子质量问题都能够得到解决。

男士也要根据医嘱,戒烟戒酒,远离化工产品、少穿牛仔裤、避免长期处于高温环境。通过大约两个月左右的治疗之后复诊,指标合格以后就可以要孩子了。

男士备孕除了要生理健康之外,心理建设同样重要。宝宝孕育之前,夫妻双方就要产生责任意识了。两个人都要适应身份的转化,从经济、心理各方面准备迎接小宝宝的到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