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出现先兆流产还有必要保胎吗 看医生怎么说

2017/10/12 19:24:38 作者:M8-liyue 来源:yxlady
先兆性流产其实是一种妇科病,就是指妊娠之后出现少量阴道出血的状况,并且比寻常的月经量少一些。这些血都来源于子宫腔,颜色鲜红,孕妇仍然有早孕反应。

来源:站酷作者:VGstockstudio

并不是所有怀了孕的人都可以顺利生产。其实,要孕育一个小生命是很不容易的。许多人都经历过流产的痛苦,或因为意外,或因为身体原因。对于一个女性来说,失去自己的孩子无疑是一种很大的打击。但是,有一种流产,在情感上看来确实很不幸,不过从生理的角度去看的话,对家庭反倒是一种好事情,那就是先兆性流产。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有些人在怀孕的时候,会发现自己的阴道有出血情况,但是比正常的月经量少一些。并且孕初期的症状仍然会发生,也就是说,孕妇还是会感觉到恶心想吐,嗜睡等。除此之外,有时候她们还会感觉自己的下腹有坠痛感,或者是胸闷。那么为什么会出现这种情况呢?一方面可能是因为母体的营养没有跟上,胎儿得不到正常的营养补给,从而发育不良。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还有可能是早期形成胎儿的精卵细胞有异常,虽然结合在一起了,可是却不能发育。另外,夫妻之间不合理的性生活也会造成流产,丈夫的动作太过于粗暴,或者是不小心压迫到了妻子的肚子,便会伤害到腹中正在发育的胎儿。

很多人在发现自己有先兆流产的症状之后,便想上医院保住自己的孩子。如果情况不是很严重,那么通过调理是可以顺利生产的。但其实很多医生都认为,这种情况之下就算保住了,生下的孩子也极有可能不健康,畸形的概率较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