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读高考录取时间 教你如何快速记忆

2017/10/21 9:30:38 作者:M8-heqin… 来源:yxlady
高考是人生中的大事,估计大家都知道它的重要性。但是你可千万不要错过了高考录取时间,因为你错过了它就等于错过了未来。当然这个说法有点夸张,但是这个还真的不能错过。

才高考结束的学生们每天都玩得天昏地暗,甚至连每天是星期几都不记得了。不过这也很正常,因为才高考完,大家都是想要得到自由,所以这个时候想玩也不是过分的事情。但是玩归玩,不要把自己的正事给忘了:关注高考的录取时间。这个时间相当重要,你未来就读哪一所大学,就是由它来决定。

家长们也要提醒孩子们密切关注这个时间,因为一旦错过,就没有办法挽回。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总结了高考的录取时间,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高考录取时间一旦错过就来不及了,所以要记住下面的时间安排。国防生的录取时间是七月的四号至十七号;一本的录取时间是七月的十七号至二十五号;二本的录取时间是七月的二十七号至八月的十一号;高职专科的录取时间是八月的十四号至二十六号。如果你一时记不住也没有关系的,因为你可以问同学或者老师的。

高考的成绩和一切事务都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同学们一定要重视起来。多关注一下网上的即时消息,以免错过报志愿的时间。如果有遇到不懂的地方可以多向老师请教或者问问身边的同学,这样才能帮助你更加有效地填报学校。希望大家都能报上自己满意的大学,然后开启你人生中美好的旅行。

小编希望你们都能够记住这个时间,这样你就可以及时填报学校。因为你们才高考完,所以记下这几个数字也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祝你们可以有一个愉快的暑假,然后去你们想要去的大学,实现你们的理想,加油!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