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前阵痛打麻药好不好 对产妇有伤害吗

2017/10/31 8:02:38 作者:YUd1-luo… 来源:yxlady
造成产前阵痛的第一个原因为子宫的收缩。胎儿在子宫内发育成型成熟之后,孕妇的子宫就开始收缩,胎儿会在这种收缩之下从宫颈下降,子宫通过收缩将胎儿往外推,分娩产出。

新生命的诞生是每一个家庭翘首企盼的喜事,也是每一个女人非常伟大的时刻。我们都知道疼痛是有等级的,它一共被分为十二级,从较低级的蚊虫叮咬痛到生孩子的痛是逐一增加的,这种痛苦是别人无法体会的。

其实在孕妇生产之前都会经历一段宫缩时间,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阵痛,这种痛是常人难以忍受的。在我们心疼那些为了宝宝拼命忍痛的女人时,有网友提议,既然那么痛为什么不给产妇打麻醉呢?打了麻醉无论是刨妇产也好还是顺产也好产妇都不会那么疼痛了。

在中医学的角度来说。是药三分毒。能不用药就不要用药,尤其是一些有损身体机能的药,麻醉药固然可以减轻身体疼痛,但是根据医生说,麻醉药无论是全麻或者是局麻都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比如记忆力的减退等等,虽然生产前的宫缩疼痛是折磨人的但是为了产妇和婴儿考虑不要打麻醉。

虽然社会在进步,技术也在增强。但是还是有许许多多产妇怀孕期间吃营养食物过多导致婴儿过大难产。这种问题其实是真的不应该发生的,但是还是经常可以在新闻上看到,这是为什么呢?

这种事情归根结底还是因为无知造成的,为了让孩子生出来胖胖的就让产妇多吃高热量的食物,导致产妇怀孕期间体重暴增,然后导致婴儿过于肥胖,难以顺产只能刨妇产生。这种行为无论是对孩子还是对产妇都是没有好处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