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先兆流产的原因 了解后才能防止意外

2017/11/3 9:00:37 作者:YUl2-wuy… 来源:yxlady
怀一个宝宝家里都会很开心,在十个月的孕期,家属和准妈妈都会很紧张胎儿的安全情况,就怕出现意外。但是很多事情往往不受控制,比如因为一些原因导致先兆流产。

什么是先兆流产可能很多人都不是很清楚。它是指自怀孕那天起28周内出现流血,子宫颈扩张等症状。如果有流产的征兆孕妈妈和家属肯定很担心,那么出现先兆流产的原因有哪些呢?

1、孕妇方面

孕妇如果身体不好,比如内分泌失调、感染性疾、营养不良、贫血或者脏器病变,还有的孕妇早期妊娠反应太剧烈导致营养极度缺乏会影响胎儿发育,还有的孕妇没有养成好的生活习惯在怀孕期还抽烟喝酒,还有精神受到创伤,子宫畸形或者发育障碍等等这些原因都有可能导致先兆流产。

2、胎儿因素

其中主要因素是受精卵的染色体发生改变以及父母的提供的精子和卵子质量不高,还有其他比如脐带不能满足足够的氧气供应,羊水病变,以及胎盘感染细菌病毒等原因也会引起先兆流产。

3、外部环境因素

孕期性生活不注意节制会压迫腹中胎儿,所以在怀孕时期房事要有度。另外做产科检查时手法不到位也可能引起先兆流产。还有生活环境不好,比如有甲醛、苯等等有害的物质。

来源:站酷

4、药物,辐射

在怀孕期间吃一些药物或者收到化学辐射以及重金属中毒都可能会是引起先兆流产的原因。

5、外伤

孕妇受到外力冲击,比如摔跤、遭到击打,或者是过于劳累。

如果出现流产的征兆先不要过于紧张担心,卧床休息,而且一定要尽快去医院听取专业的指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