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前检查要注意什么 这些知识必须得了解

2017/11/4 10:30:37 作者:M214-wan… 来源:yxlady
想要做到优生优育,孕前检查是非常有必要的,这样才能保证一个健康的宝宝。不过,在做孕前体检的时候,也有很多问题是需要注意的,那么你知道都需要注意些什么吗?

为了生出一个健康的宝宝,父母一般会选择做孕前体检,那么孕前检查要注意些什么呢?首先,孕前检查是夫妻两个人的事,虽然孩子是在母体子宫内发育成长,但其健康与否父亲也是有一半责任的,所以在准备怀孕之前,夫妻二人都需要进行健康检查。

接着是检查的时间问题,选择在孕前三到六个月比较好,这样的话,即使检查发现什么问题,也有足够的时间治疗。值得注意的是,有些问题虽小,但只要存在影响后代健康的可能性,就一定要先治疗。

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孕前检查要选择在月经结束后至少三天以上,经期间检查会影响医生检查,还可能引发一些炎症等问题,若是月经没干净,是会影响检查结果的。还有,检查前几天夫妻不要同房,同房对白带的检查存在很大的干扰。

对于男性而言,不要因为觉得难为情,而忽略对隐私部位的检查,比如生殖泌尿系统,其对于后代的健康有着极其重要的影响,因而各位想要做父亲的男性一定要为后代考虑。

还有就是孕前优生检查项目,是指包括弓形体、生殖器疱疹、巨细胞病毒、风疹等病毒的检查,为什么要检查这四项呢?因为女性在怀孕后,免疫力会降低,感染这些病毒的可能性就会增加,因此这四项检查是非常重要的。各位想要宝宝的夫妻,对于以上提到的孕前检查相关问题一定要注意,健康宝宝就靠这些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