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产前阵痛是哪个部位疼 清楚这些让你更加安心

2017/11/8 8:30:37 作者:N-caimin… 来源:yxlady
一些孕妇对产前阵痛是不太清楚的,所以她们就会对阵痛产生很大的恐惧感。今天,小编就在这篇文章里面给大家讲讲产前阵痛的有关事项,大家一定要看完这篇文章。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不少孕妇由于是第一次怀孕,所以有很多小知识是她们不知道的。人们总是会对未知的东西感觉到恐惧,并且恐惧感会越来越大,这是十分不利于生产的。说起产前阵痛,很多孕妇只知道它很折磨人,不知道有什么缓解的方法,也不知道阵痛是哪个位置疼。

在待产的时候,孕妇们就会经历产前阵痛了。由于在这个时候,胎儿在不断地尝试着扩张孕妇的产道,因此孕妇们能够清楚地感觉到自己的子宫肌肉、阴道和会阴处有被拉伸的疼痛感。除此之外,胎儿的身体也会压迫到孕妇们的骨盆等等,造成疼痛。

来源:站酷作者:Pressmaster

随着时间的增加,孕妇们的子宫口也开得越来越大,孕妇们会清楚地感觉到疼痛感越来越剧烈了,并且疼痛的范围也在不断地扩大当中。孕妇们会感觉到自己的腰部、臀部,甚至是脚后跟都很疼痛,全身上下没有一处不是疼痛的。

来源:站酷作者:Photographee.eu

产前阵痛的时间会越来越长,刚开始是三十秒左右疼痛一次,之后有可能会发展到一分钟疼痛一次。并且疼痛持续的时间也会不断地延长,为了能够顺利的度过这个阶段,学会一些缓解疼痛的方法是很有必要的,孕妇们应该在孕期就学习好。

如果你感觉到十分疼痛,那么就可以尝试着用手去握住水瓶或者是床的栏杆。这样能够极大地分散孕妇们的注意力,还能缓解孕妇们的疼痛感。有条件的孕妇们也可以戴着耳机听音乐,或者是玩一下手机游戏,这是转移注意力的好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