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产后恢复与坐月子常识 这些是不可忽视的

2017/11/8 8:32:37 作者:U7-yecha… 来源:yxlady
当准妈妈们生完宝宝之后身体就会变得虚弱、身材也会变样了,所以,刚生完宝宝在坐月子的时候就是宝妈们恢复体力和身材的恰好时期,我们都希望生完宝宝还能和以前一样。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我们都希望在生完宝宝之后还拥有少女般的身材和体力,其实坐月子这段时间是很关键的,在这个阶段,我们需要吃些补品之类的来恢复身体,还要适当的运动来恢复体力和身材,在坐月子这个时期也是需要注意很多东西的,不然,就会导致以后身体各方面会出现不适,所以,为了以后,我们需要做好产后恢复和要了解坐月子的常识。

来源:站酷

产后恢复需要怎么做?

1、注意饮食。要吃的有营养,比如肉类、鱼头、骨头汤、水果等,但是不能吃太多,以免会变胖,同时要避免吃些生冷寒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否则会影响身体的恢复。

2、恢复肚子。由于在怀孕时期肚子被撑开,产后肚子就会变得松弛下来,所以现在要做好收缩肚子的准备,恢复完美身材,可以利用专业功能收腹带,不仅具有很好的收腹作用,也有助于身体功能的恢复。

3、产后适当运动。其实虽然产后身体会很虚弱,应该要多休息,但是适当的运动有助于身体更快的恢复,可以不用做太剧烈的运动,适当的舒展筋骨就够了。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产后坐月子常识:

1、要保暖。产后要注意保暖,不能受凉,尽量不要碰冷水,否则以后体质会变差的。

2、要休息。产后身体虚弱,需要多休息,不要太劳累。

3、要注意饮食。在给身体补充足够的营养之外,要控制食量,不要吃太多。

这些宝妈们要记好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