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子里能吃什么水果 为你细数其诸多好处

2017/11/10 7:14:37 作者:U2-lichu… 来源:yxlady
坐月子是新妈妈们在生产之后的头等大事,月子期间不好好养身体的话,将来遭罪的也是自己。那么新妈妈在做月子期间想吃水果可以吗?月子吃什么水果比较好呢?

来源:站酷作者:Yarkovoy

大家可能都会有了解过,孕妇在生产完之后就会需要坐月子的,这是因为孕妇在生产的时候流了太多的血,在坐月子期间,就可以给产后孕妇补充营养,让她快速恢复到正常的状态。

产后孕妇还需要均衡营养,但是要切忌过量补给。饮食健康还要有良好的作息时间,还要多吃大量水果和蔬菜。可能大多数人会说,坐月子期间是不可以吃凉的东西的,这样对妈妈不好的,所以很多产后的孕妇都不怎么敢吃。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其实是没有多大问题的,是可以适量吃的,水果有非常多益处的,因为水果当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和果胶等等的营养成分。这是在主食当中是没有的,所以在坐月子的时候吃水果是可以的。

例如可以吃苹果,苹果可以帮助妈妈降低血糖和胆固醇。菠萝。这个是非常对妈妈有帮助的,这个是可以快速的帮助妈妈恢复身材。香蕉,可以给妈妈通便,排出废弃物,同时也是可以补血的。

来源:站酷作者:Syda Productions

但是在吃水果的时候也要注意,因为在秋天的水果会比较凉。妈妈在秋天的时候会抵抗力比较差。吃凉的水果的时候容易拉肚子,所以要比较注意水果的种类。例如西瓜和火龙果,因为寒性的水果能让妈妈的肠胃虚弱,甚至导致肠胃毁坏。更要注意的是,不能吃冰过的水果,这是为了防止孕妇的肠胃出现不良的现象,因此妈妈在吃水果方面还是非常讲究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