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胎教方法你了解吗 掌握技巧让宝宝更健康

2017/11/12 9:56:37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现在的人们对优质生育的意识在不断提高,每一个将要生下宝妈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是天生优质又优秀。可是想要孩子天生质感好,就离不开合理的胎教,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胎教。

现在很多年轻的父母不懂得正确胎教方法,盲目的进行一些错误的胎教。这对新生儿的智力发育不但起不到任何有益的作用,还会适得其反。不正确的胎教方法,对孩子的智力以及心理发育都只有坏处没有好处,下面我们就来带大家认识真正的胎教方法。

正确胎教方法一:听舒缓的音乐。有的年轻父母在胎儿发育期就给孩子听一些古诗词英语什么的,其实这对孩子起不到任何良性作用。孩子容易接受的是优美的旋律,,所以听一些舒缓的音乐,不仅能让孕妇情绪平和,也能让胎儿得到愉快的心情。

正确胎教方法二:给胎儿读胎教故事。现代社会科技发达,很多人带孩子喜欢借助高科技产品。有的人用mp3给孩子讲故事,其实对胎儿来说除了自己妈妈爸爸的声音以外,其他的任何声音都不会在胎儿的心里引起共鸣。只有自己亲自讲的胎教小故事,才能让孩子随着父母语气和情绪的变化引起共鸣。

正确胎教方法三:轻拍肚皮与宝宝互动。有的人工作忙碌,从怀孕到生产都没有好好关注过肚子里小生命的发育。这样的做法是错误的,孩子虽然在肚子里,个头很小但是孩子的感知也有了一定的发育。如果在孩子七个月以后胎动频繁,就可以用收轻轻的拍打肚皮和宝宝愉快的做游戏。

以上就是正确的胎教方法,只有真正的付出爱心和耐心,才能孕育出真正情商智商都高的优质宝宝。如果在胎儿时期就没有足够的耐心,那么试问又怎么陪伴孩子走完将来漫长的学习之旅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