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痘初期症状图片 儿童疾病早发现早治疗

2017/12/19 8:48:37 作者:YUd2-liu… 来源:yxlady
水痘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这种疾病是传染性疾病,一般年龄比较小的孩子患上水痘的概率比较大。我们需要知道水痘早期发生的现象,从而正确辨别孩子是否得了水痘。

水痘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这种疾病是传染性疾病,一般年龄比较小的孩子患上水痘的概率比较大。水痘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疾病,但是发作起来也是非常难受,刚做父母的年轻家长们第一次看到孩子得水痘多少都会有点手忙脚乱,这就需要我们知道水痘早期发生的现象,从而正确辨别孩子是否得了水痘。

那么这个水痘的早期会有哪些表现形式呢?我们来一起看看吧!水痘具有一定的潜伏期,通常为半个月左右,所以在这期间如果有这类的症状,我们的父母们可就需要注意了。在水痘发病前期会伴有咳嗽、头痛、发烧等症状,这就需要密切注意孩子们的体温。

看上面的图片,我们不难看出,水痘初期身体会出现红疹,或者是像露珠一样的小水泡,而这些皮疹主要是分布在身体的躯干位置,然后再向四肢发散开去,这些皮疹长出来之后会伴有瘙痒的反应,年幼的孩子们不知道就会用手去抓。

但是用手去抓是非常不好的,手部细菌较多,很容易将脓包抓破,细菌进入伤口,从而导致病情加重,所以一旦出现身上大范围的脓包、红点我们基本可以确认为是水痘,水痘需要尽快就医,否则很容易引起病情的恶化。那么年轻的父母们是否知道了水痘初期的症状图呢?时时留意自己的孩子,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千万要注意,别让我们的孩子患上水痘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