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判断男女宝宝 可信的民间说法

2018/1/17 18:40:37 作者:YUd1-yan… 来源:yxlady
根据检查数据能看出宝宝的性别吗?首先数据不能超过8周,40多天比较合适的,然后就是根据肚子的形状来判断。例如圆一点或者尖一点都可以判断胎儿性别。

生孩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关系一个家庭的血脉传承。现代人的思想开放,男女平等,重男轻女的古板观念少了许多,但也不是完全没有。

关注生男孩还是女孩的是婆婆,会给你搞一些生男孩的偏方,要是你生了个女孩,婆婆会说你肚子不争气,往后的日子处处给你难堪。如果你生了个男孩,她就会对你百般照顾,服侍你坐月子,给你煲汤补身体。

从视觉如何判断男女宝宝,可以首先看肚形。在孕妈8个多月的时候,胎儿基本发育成型,这时候孕妈可以站在镜子面前,仔细看看自己的肚子。是否是肚子两侧较宽,肚子较圆,肚脐突出,有这些现象的孕妈大多都是会生出男孩。如果是肚子向前突出,肚子两侧较窄,肚脐没有明显现象,那这些孕妈生出小公主的机率很大。

从主观意识如何判断男女宝宝,首先这里的主观意识指的是口味的偏爱。就是俗话说的酸男辣女,孕妈在经过孕吐期后这种现象极为明显。平时吃辣没有问题的孕妈,到了这个时候,对辣椒的欲望感很强,那么生男孩子的几率很大。有些孕妈无聊的时候,常常会吃酸梅,这并不是嘴馋,而是一种欲望,主观意识使她想吃酸的,这些妈妈多数生女孩。

判断生男生女就通过这两个简单的方法,就可以大部分确定是男孩还是女孩。民间的说法并非全都是假的,但也有些确实是没有科学依据的。所以需要自己去判断真假,不应该盲目相信。总得来说,无论男孩还是女孩都一样重要,那是一条生命,不能轻易放弃她/他。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