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B超胎儿趴着怎么办 做完这几件事宝宝会乖乖的

2018/1/17 19:08:37 作者:YUd1-yan… 来源:yxlady
我们都知道孕妇在怀孕期间到医院产检时,每隔一段时间医生都会建议做个B超检查。通过B超检查可以帮助医生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那做B超胎儿趴着怎么办呢?

怀孕期间,孕检尤为重要这关系到宝宝是否健康发育,有没有感染特殊疾病。孕检免不了做B超,要是在孕检做B超的时候遇到宝宝趴着不配合,孕妈不要着急。有许多人会遇到这种情况,但是都不知道怎么解决,接下来看完这篇文章,你会懂的一些处理方法。

如果遇到宝宝趴着不配合的情况,首先让家人陪着你在医院走动走动,时不时摸摸肚子,爬爬楼梯,但是要注意安全避免滑倒,这样子宝宝也会随着妈妈的动作,缓慢的动着。不过这样子效果很小,需要花费的时间比较长。如果真的没有时间,可以下次再检查。

宝宝不配合的时候,应该多和宝宝聊天,多去触碰他,让他知道妈妈在和他说话,让他乖乖配合妈妈做检查。这样的交流的确可以让宝宝翻过来,但是这样的做法也避免不了宝宝接收不到妈妈传递的信息,也许他在睡觉。这真的是避免不了的。

还有一种能让宝宝自己翻过来的方法,那就是吃巧克力,因为巧克力有兴奋因子,刺激宝宝的运动频率,好让妈妈顺利进行孕检。像这样的方法需要在照B超前进行,因为巧克力的兴奋因子需要一段时间的作用,才能有所反应。

看完这么多,身为孕妈的你应该懂得了不少处理方式了吧。除了这些平时还要注意饮食和睡眠,适当运动,这样子生产的时候不会太辛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