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婴儿饼干做法 安全简单又好吃

2018/1/17 19:44:37 作者:YUl-liho… 来源:yxlady
宝宝们的食品安全是每一个妈妈都非常关心的问题。世界上没有一种食物能比得过妈妈亲手制作的食物。今天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三种简单又好吃的饼干的做法吧!

婴儿六个月以后,就可以逐步添加固体辅食了。辅食不仅可以给宝宝们更充分的营养,而且锻炼宝宝们的咀嚼能力,间接促进大脑的发育。因此辅食的作用千万不可以忽视。但在如今这样一个添加剂泛滥、食品安全问题频出的时代,购买的辅食显然是无法令妈妈们放心的。

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收集了三种婴儿饼干的做法,简单又实用,这样宝宝们就可以吃上安全放心的辅食了!

1、蛋黄小饼干:这款适合六个月以后的宝宝。

做法如下:将蛋黄(3个)加少许白糖(5克左右)用打蛋器打散;加入过筛后的面粉(25克左右)搅拌均匀;用裱花袋将面糊挤成小馒头状;随后放入烤箱(120度)烤7-8分钟即可。也可做成花或小动物形状,这样宝宝会更喜欢。

2、手指饼干:这款饼干略硬,适合长牙后的宝宝,是不错的磨牙食品。

做法如下:蛋黄两个加白砂糖10克用打蛋器打至发白;蛋白打至挺立状态;蛋白与蛋黄搅拌后加入面粉50克搅拌均匀;用裱花袋将面糊挤成长条状;放入烤箱(150度)烤20分钟。

3、芝麻鸡蛋薄脆饼干:这款饼干适合十二个月后的宝宝。

做法:将鸡蛋3个、糖20克、玉米油20克混合搅拌均匀;筛入低筋面粉70克;放入黑白芝麻15克;将面糊用打蛋器搅拌均匀;用勺子舀一勺平铺到烤盘上;放入烤箱(160度)烤18分钟左右。

4、饼干的储存:等完全放凉后放入密闭容器内即可。

怎么样,是不是很简单?各位宝妈们赶快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