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判断怀孕了没有 这几点要注意

2018/1/17 20:36:37 作者:M8-liyue 来源:yxlady
怀孕是一件大事情。准备要孩子的人早点知道,就能早点做出相应的护理。而没有准备要小孩的人早点得知,则可以尽早做出选择。因此,掌握判断怀孕的方式是很重要的。

来源:站酷

对于有性生活的女性来说,知道自己是否怀孕是很重要的,它不仅会影响到男女之间的感情,还会影响到关乎未来的一些选择和决定。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个判断怀孕的方法。

第一,停经是怀孕很明显的一个标志。女性的月经或许会受到营养、心情、饮食等方面的影响,也可能是因为作息工作等原因变得不规律,不过,要是在性生活之后的十天左右都还没来,就要警惕了。

来源:站酷作者:Gajus

第二,体温持续地增高,但是程度较轻。比较年轻的女孩子在排卵其间体温都不会很高,但是当卵子排除以后就会慢慢变高了。如果你的月经已经推迟了几周,并且感觉到心跳比平时快,这时候就要去药店买一支温度计测量一下。要是接连二十多天测出的温度都比平时要高,那就应该考虑是有了身孕了。这时候应该立马去医院进行一个彻底的检查。

来源:站酷

第三,出现尿频的症状。在女性怀孕八周左右,胎儿会渐渐变大,撑起子宫,进而压迫到膀胱。那么这个时候就会反射性地多尿,尿不尽。有时候一天会上几十次厕所。不过只是排尿次数比较多,但是尿液的量并没有怎么增加,还可能会出现较轻的头晕头痛。

第四,发现自己的乳房有了一些变化。比如胀痛变大,有酥麻和微痒的感觉。并且,乳头颜色也会不断加深,乳晕的周边会长出深褐色的粗大结节。

第五,有恶心呕吐或是嗜睡的现象,并且月经推迟,多半就是怀孕了。

女性都应该注意以上这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