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期七个月怀男孩症状 教你辨别男女

2018/1/19 15:22:38 作者:YUl-liho… 来源:yxlady
当今社会男女平等,男孩女孩都是父母的心肝宝贝,孩子还没有出生就已经开始给孩子准备衣服,很多父母想提前知道是男孩女孩,孕七个月时通过一些症状可以进行观察判断。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有生育经验的老人,通常会通过观察孕妇肚子的情况来判断是男孩女孩,孕妇下腹部大是男孩,上腹部大是女孩,如果孕妈妈的肚子尖尖的往外凸出,怀男孩的几率大,肚子圆圆的凸出则怀女孩的可能性大。孕妈妈肚子上如果有妊娠纹,妊娠纹又长又直也有可能怀的是男孩。所以如果孕妈妈想提前知道孩子性别,可以请有经验的老人帮忙看下。

来源:站酷作者:Yuganov Konstantin

通过观察孕妇的皮肤变化也可以作为孕妇怀男孩女孩的参考标准,如果孕妈妈怀孕后脸上长斑或者长痘则有可能怀的是男孩,如果怀孕后孕妈妈反而变得更加美丽,皮肤很光滑则有可能怀的是女孩。孕妇的口味变化也可能暗示孩子的性别,“酸儿辣女”孕妇如果喜欢吃酸的,且胃口特别好,食量大则有可能是男孩,如果孕妈妈喜欢吃甜的,则有可能怀的是女孩。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借助外界条件,也可以进行参考判断孕妈妈肚子里面的孩子是男孩还是女孩,如果胎儿的胎心慢但是很强劲有力,则怀男孩的可能性比较大,反之则是女孩的可能性比较大。有人说如果胎儿的心率低于140次/分,则极大可能是男孩。另外通过胎儿的胎动也可以判断,如果胎儿胎动时是拳打脚踢,则有可能是男孩。也有说男孩会提前生产。

当然,以上都是搜集的孕妈妈总结出来的经验,并没有科学依据,所以只能作为参考标准,不能完全信以为真。是不是男孩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宝宝健健康康的生下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