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抱新生儿喂奶图片介绍 准妈妈必知的宝宝养护小技巧

2018/1/22 16:10:37 作者:YUl-jina 来源:yxlady
新生儿刚刚落地时期,是非常脆弱的状态,所以要格外小心照顾。所以我们今天就来介绍一下关于怎么抱新生儿喂奶图片详细分析,让一些新手妈妈们了解更多的基本育儿小技巧。

来源:站酷

根据这些怎么抱新生儿喂奶图片介绍,我们可以很直白的看到准妈妈们抱小孩喂奶的正确示范。为了防止喂奶的时候呛到孩子,一定要学会正确的抱姿,例如说一定要将孩子抱在臂弯中,头部尽量托高。

来源:站酷

很多人选择牛奶喂养新生儿,所以在喂孩子喝牛奶的时候,建议将冲好的牛奶放在身前伸手就能够拿到的地方,而妈妈处于坐着的状态,将孩子放置在腿部,再用臂弯圈住小宝贝。

来源:站酷

母乳对新生儿的生长效果更好,在进行母乳喂养的时候,用一侧手臂圈住小孩头部,向内侧环绕,让婴儿嘴部自然吮吸母乳即可。而建议另一只手放在小孩屁股位置,这样可以增加安全性,预防婴儿滑落。

来源:站酷

母乳喂养的时候,要将乳头放在不低于小孩的位置,过低会增加婴儿吮吸的难度,这对新生儿来说是一项挑战,也是新手母亲非常需要注意的一个小细节。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